動漫無雙 第148集 【2010秋番回顧(上)】

動漫無雙 第148集 【2010秋番回顧(上)】

主持:樹靈、Im、有馬二、毛鞋

嘉賓:河馬仔、小鴿子備命

下載 @Open Radio 下載@Our Radio

《動漫無雙》逢星期一晚21:30-22:00,與各位以ACG視點,看清世界每一點。


本次的錄音回音比較大,敬請見諒…………..

樹靈註﹕這班人沒救的了,身為正常人的樹靈深深感受到在一埋奇人異士下正常的對話是很辛苦的。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最佳角色﹕高坂京介(你快點和麻奈實結婚就可以逃離這個故事…)
腦殘角色﹕高坂桐乃(改名叫我的妹妹就是這麼腦殘吧)

同樣陷入了使用「御宅族」題材的作品最大的缺點,未能深入主題及充分利用,遇到一些難以解決問題總是用一些借口就胡扯過去,這個主題並非是因為「親情」就可以解釋的問題。而另一個主題「親情」亦不見得處理出色,令京介表現出對妹妹的關心變成了縱容,而桐乃每一次事件中亦難以看出對京介的感謝,令京介的努力形同白費。

天降之物F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
最佳角色﹕Nymph & Chaos
腦殘角色﹕Astraea(某種意義上)

製作群似乎想延續第一季天降之物主線與搞色情笑話的步調,不過明顯地色情部份過了火而且令到主線劇情變得鬆散,而劇場版已經略有「落雨收柴」的感覺。

缘之空(ヨスガノソラ)
最佳角色﹕
腦殘角色﹕春日野悠(有人會反對嗎?)

作為本季最大爭議性的作品最終只能說浪費了,悠只能說是一個單純的被慾望支配的小白臉,對於他是否對眾位女角有否存在著「愛」實在是不敢苟同。如果說得更黑一點,一葉&瑛線只是一個努力想娶個名門之後就可以生活無憂的軟飯王,奈緒線是慾求不滿小男人,穹線只是逢場作戲毫無責任感可言的失格兄長。

至於過多的性愛場面只會令人覺得製作群扭曲了愛的意思,將「性=愛」的一點表現了出來。

MM一族(えむえむっ!)
最佳角色﹕葉山辰吉
腦殘角色﹕數之不盡………….

由於主持們對M力沒有任何共鳴,實在不能判定這一套作品對M的愛好者而言是不是十分到位。不過非M的主持們實在很有興趣知道原作也是這麼胡扯的嗎?(如果是SS一族相信某幾位主持應該會有多少興趣)

註﹕毛鞋追加乙女心的設定……

女僕咖啡廳(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最佳角色﹕
腦殘角色﹕

發表留言